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微信公众号付费订阅功能即将上线 知识付费的“春天”来了?

2017-02-16 17:24 千龙网

千龙网综合报道  2月14日晚,独立IT评论人洪波在朋友圈发布了一篇讨论内容付费的文章,意外地“炸”出了腾讯董事局主席马化腾。“微信公众号的付费测试正在加快。”马化腾的评论最终证实了“微信即将推出付费订阅功能”的说法。那么,在互联网“免费模式”仍占主流的今天,微信公众号推出付费订阅功能否行的通呢?接下来,小编带你一起解读“知识付费”的那些事儿。

此次事件回顾

微信公众号将推付费阅读 知识付费春天来?-千龙网·中国首都网

朋友圈对话截图

14日晚,独立互联网评论人洪波在其微信朋友圈转发了自己的公众号文章《我为什么现在开始出来卖以及这个公众号还会更新吗?》,表示自己将开收费专栏。

这也引来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的评论,“应该等微信公众号付费订阅啊。”随后,对于这一功能“测试太久”的评论,马化腾回应称,“已经反馈了,争取加快。”这意味着腾讯已经计划将加快推出微信公众号付费阅读功能。

洪波在随后的朋友圈里表示,“微信公众号的付费订阅功能尽管有点姗姗来迟,但总算要来了。”

2月15日,微信方面对外证实,微信公众号付费订阅功能确实在推进中,已经在做测试,相信近期会和大家见面,但没有透露其他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