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格力差点做了净化器?董明珠:没有价值

2017-02-17 08:53 环球网

来源标题:格力差点做了净化器?董明珠:没有价值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水平要求的提高,在一些经济发达的地区不少的家庭也在雾霾天使用上了空气净化器,在互联网公司方面除了小米之外,包含锤子、魅族都有打造空气净化器的计划。

据央视报道,董明珠在央视财经《为中国实业代言》启动仪上表示:企业家的责任是要让人们生活得更美好,不以消耗资源为代价。她说:“2012年我开人大会时,有人说董明珠你的机会来了!现在雾霾,你做净化器马上就赚钱了。我想,如果我做个净化器赚钱了,是用什么样的心态做产品呢?把别人的健康作为代价来开发产品,来实现我们的利润,我认为它是没有价值的。

2012年到今天,雾霾不因为我们有了空气净化器所以没有了,而是雾霾越来越严重,所以我们要有一种责任和担当。”

从董明珠的发言当中我们不难看出其早在2012年就有考虑关于空气净化器的问题,只不过因为道义上的因素,最终并没有实现。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