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必备装备,是时候加上它了!

2017-02-17 10:29 太平洋电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情人节礼物推荐中,被称作最适合送给情侣使用的音响,来自丹麦的Libratone(小鸟音响),出现在了近期大火的电影《功夫瑜伽》当中。此片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李治廷、张艺兴、母其弥雅、迪莎·帕塔尼、索努·苏德等主演。

片中,主人公拎着圆润的Libratone小鸟音响跑到门廊做瑜伽的镜头,引起很多人关注。对于瑜伽的必需品,一般人只关注服装、垫子等。其实,练习瑜伽还有一件必需品:无线音响。《功夫瑜伽》里主角用的是小鸟音响的 ZIPP MINI,外形小巧精致,仅比iPhone7plus高一点(22.4cm),重量只有1.1kg,轻松就能塞进健身包,带到瑜伽馆。同时内置电池续航8-12小时,比许多无线运动耳机都长,长时间使用而无后顾之忧。配有真皮提手,可以拎着它在训练室、更衣室、休息室之间自由行走。

同时,Librtone ZIPP MINI所搭载的SoundSpace Link技术,可快速组合多个音响同步播放。只需要点触触控界面上SoundSpace Link功能区域,或者在Libratone APP中拖拽要组合使用的音响,即可轻松完成建组操作,组内音响还可以分别设置为左右声道或立体声播放。

多人练习时,或者舞蹈教室空间过大时,可以把两台或者多台ZIPP MINI组合起来使用,设置成不同的声道,摆放在不同的位置。这样就可以在练习瑜伽的同时,体验到全方位环绕声的舒适听觉效果,完美配合身心放松的瑜伽精神。即使在家中,依然可以串联两台ZIPP MINI,一个人在客厅或卧室聆听着舒缓的音乐练习瑜伽,而你的另一半在书房里阅读,与你听着同样的音乐,更是一番不同的心灵亲密体验。

喜欢瑜伽的人,一般都会对自己和生活态度有一定要求,那么瑜伽的装备也就不再仅仅局限于舒适的衣服、鞋子、瑜伽垫。选择更好、更适合的音响,来营造出舒适的声音环境也就成为了瑜伽锻炼时的必备条件。如果想要更大的声场体验,Libratone还有体积和音质更佳的ZIPP无线Wi-Fi音响,外出的话则可以选择具有IPX4等级防水溅的Libratone GO系列便携蓝牙音箱,他们同样都具有建组功能,无论任何时间和地点,都能给你最好的声音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