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热点】五年三易CEO 万达商业帝国陷电商窘境

2017-02-17 16: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kjcq20170217002-1aa

千龙网综合报道 即便是800万年薪也没能留住,万达电商第三任CEO李进岭离职了,入职仅仅1年。而这距离王健林宣布飞凡计划于2020年上市的“小目标”仅仅过去了一个月。

此次CEO的离职,已经是飞凡五年内经历的第三次CEO更迭。此前飞凡历经了龚义涛和董策两任CEO,年薪也从200万一路飙升到800万。

除了频繁更换CEO的消息,让大家似乎已经司空见惯之外,与声名在外的万达系其他产业比起来,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万达电商自诞生以来并没能激起多少水花。

高管的动荡之中,万达在电商领域的探索也变得扑朔迷离。曾经轰轰烈烈的50亿投资、“腾百万”联手打造,有钱也有资源的万达在电商这条路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未来究竟要走往什么方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