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iPhone隐藏功能曝光:原来这些功能一直没用

2017-02-20 17:30 威锋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主席Ajit Pai于华盛顿举行的“广播和音频的未来”座谈会上表示,提倡激活几乎每部智能手机内都配备有的FM无线电接收器。

现在出售的许多智能手机,包括iPhone在内都在LTE调制解调器中内置了FM接收器,它可以让用户通过无线电来收听FM广播。然而,许多运营商和手机厂商并没有启用这个功能,许多用户不得不通过连接 Wi-Fi 或蜂窝数据来使用应用从而串流FM广播。

Pai援引一份调查指出,在去年美国地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里只有44%的设备激活了FM接收器。这份调查还指出,在这些手机中,没有激活这一功能的手机大部分都是iPhone,达到了94%。

激活iPhone中的FM接收器有一系列好处,例如省电、省流量,更重要的是,能够通过广播获取紧急警戒信息。

至于苹果方面,目前尚未就激活 iPhone中的FM接收器一事发表评论。不过要接收FM信号似乎还需要额外的天线,最新款的iPod nano则需要连接耳机来收听FM广播,因为这款设备使用耳机导线充当天线来接收信号。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