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后置摄像1300万 支持360全景拍摄

2017-02-21 10:0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网站androidcentral.com 2月20日报道,LG将在本届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7)上发布年度旗舰智能机G6,搭载13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该摄像头支持125度广角。

LG在一篇博文中证实G6将搭载125度广角后置摄像头以及100广角的前置摄像头。此外,G6配备了FullVision的18:9显示屏,为了充分发挥这块屏幕的实力,LG还将众多新功能整合到相机中。G6可以拍摄1:1正方形照片,方便用户共享到Instagram。G6的相机还支持GIF动图制作、360全景、以及色彩和饱和度增强的美食模式,同时增加了新的自拍滤镜。

从网上流出的谍照可以看出,LG G6屏幕支持Always On Display功能。遗憾的是,G6仅搭载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支持防水和谷歌助手功能。该机将在2月26日的MWC2017亮相。(实习编译:朱顺辉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