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极简不失时尚气息:E客电动谍照曝光

2017-02-21 10:56 中国网

来源标题:极简不失时尚气息:E客电动谍照曝光

日前一组关于E客电动的谍照曝光,同时我们也收到关于E客电动发布的具体消息,其发布会将会在3月6日举办,地点为北京市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

极简不失时尚气息:E客电动谍照曝光

E客电动轮廓图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轮廓图中,我们可以大致了解E客电动的概况,其外观设计采取了极简路线,但整车造型颇具时尚气息,与目前市面上主流电摩产品相比更显灵动,并富有科技感。

由于整体谍照较为模糊,所以我们除了能从大致轮廓上感受E客电动外并不能获取到更多有价值的信息,但是从已曝光的细节图中,我们可以觉察到更多的细节。

极简不失时尚气息:E客电动谍照曝光

已曝光的细节部分(一)

这张图目前可以大致判定为其前转向灯部分,其整体弧线与轮廓图中的前面板相符,而瓷感白和金属银的配色也符合大众对于时尚的审美认知。转向灯置于车身前侧方,转向时可以提示周边车辆行人注意。

极简不失时尚气息:E客电动谍照曝光

已曝光的细节部分(二)

毫无疑问这应该是E客电动的机车座位部分,后座上清晰可见的Logo也应该就是E客电动的Logo了,不出意外,车座部分下应该就是电池仓和储物空间,这一点与传统的踏板车无异。由于机车车尾处并没有看到明显的后备箱支架安装处,所以它能否安装后置储物仓目前尚不明确。

极简不失时尚气息:E客电动谍照曝光

已曝光的细节部分(三)

谍照三应该就是机车踏板前方的小储物仓,日常用来放置手机或者钥匙之类的零碎物品,但图片中心的黑色部分功能暂不明确。

结合最新的谍照以及网络上已经曝光的部分细节来看,E客电动应该是一款主打都市时尚代步功能的电摩,并且与传统电摩不同的是,它并没有采用传统的轮毂电机,而是采用了同步皮带传动的方式,由此提升电机的可靠性。

至于E客电动在性能表现和其他智能方面还有哪些惊喜,目前暂时还没有更多的消息透露,不过3月6日的发布会距离现在已经不远,相信E客电动曝光的时尚外观已经能够吸引到一部分注重颜值的用户关注。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