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的新功能测试顺利:下半年发布

2017-02-22 08:30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报道,尽管离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半年多的时间,显然各种渠道都在流传苹果最新旗舰机iPhone 8的各种消息。本次iPhone 8将采用许多具有突破性的技术,因此许多人认为技术的变革极有可能影响苹果的生产。就在最近,苹果的供应商和硕联合科技的表态就给外界吃下了定心丸。

iPhone 8的新功能测试顺利:下半年发布

iPhone 8的新功能测试顺利:下半年发布

硕联合科技董事长童子贤在接受采访时对外表示,今年对于苹果的新款iPhone来说非常特殊,他们会往iPhone 8中加入许多的新功能,不过我们目前生产进展还算顺利。从以往的规律来看,和硕或者富士康等企业已经拿到了今年款iPhone的样机,而大规模量产则会在今年6月份开始。

就在上周,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再次放出消息,苹果iPhone 8屏幕的进步明显。全新设计的iPhone 8将配备5.8英寸OLED屏,其分辨率2800×1242,不过iPhone 8屏幕下方有一个虚拟触控区域,所以实际屏幕显示是5.15英寸。由此iPhone 8实际显示面积的分辨率将会是2436×1125像素,作为对比iPhone 7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334×750。

根据早前消息,苹果今年或推出三款iPhone,iPhone7s、iPhone7s Plus以及iPhone8。其中iPhone8将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风格,而全玻璃外壳将是iPhone应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关键。没有物理Home按钮,显示屏边缘到边缘设计,无边框的显示屏嵌入Touch ID指纹传感器和相机。

由于iPhone 8将会是iPhone家族中史无前例的升级,如设计、配置、屏幕、外形等等。因此这退该哦了iPhone 8的成本,这就使得iPhone 8最终售价将会是1000美元起。

苹果对于iPhone 7S、7S Plus的升级非常简单,外形保持不变,依旧延续iPhone6的全铝机身设计,硬件上搭载A11处理器等,同时为了吸引用户,其将迎来红色这个新配色,而它还会有太空灰、深黑、金 色、玫瑰金和银色。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