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核心点确认 后置指纹/虚拟按键

2017-02-22 10:0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本届MWC大会上,三星S8预计不会登场,到来的而是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电脑。然而,伴随着三星Galaxy Tab S3的曝光,也有三星S8的信息点进一步得到确认,超高屏占比、前置虚拟键和后置指纹。

近日,网上有三星Galaxy Tab S3使用说明曝光,但人们的关注点还是图中出现的神秘手机,而该机显然就是S8了。看样子,三星S8果然是谍照中的样子,屏占比很逆天。

另有图片则展示了三星S8虚拟键的样子,跟之前曝光谍照中的一致。虽然许多人并不是很喜欢虚拟键,感觉占位置又不太美观,但取消了实体Home键的S8也没有更好的方案。

在三星S8背部则是移过来的指纹识别按键,以及心率检测器。总体而言,三星S8算是基本定型了,外观设计堪称行业领先水平,但对这些细节上的变化,三星粉们可还适应?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