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导演确认《地狱男爵3》拍摄计划告吹

2017-02-22 16:46 环球网

来源标题:导演确认《地狱男爵3》拍摄计划告吹

上个月,《地狱男爵》系列影片导演兼联合编剧吉尔莫 德尔 托罗在社交媒体网站Twitter发起了一项是否想要观看《地狱男爵3》的投票调查,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拍摄该系列影片。当时,托罗表示已经跟主演朗 普尔曼聊过,这位演员表示愿意坐下来好好讨论这个项目,另外托罗还表示将跟漫画作者迈克 米格诺拉接触。这给许多影迷带来了希望,然而这位导演日前宣布的消息将让影迷心碎。

他在个人推特上发文称:“《地狱男爵3》很抱歉地报告:跟所有人员都聊过了,但必须得说续集是百分百不可能,而这将是最后一个关于它的消息。”

没过多久,普尔曼转发了托罗的这条推文并无奈得写道:“超级(也)需要解决就业问题,爱好是披萨、猫和马克思兄弟。”

托罗表示,《地狱男爵》可能会朝不同的方向发展,这由不得他个人,但不管怎样他已经尝试过了。

《地狱男爵》改编自90年代畅销漫画,影片中,撒旦之子地狱男爵(朗 普尔曼饰演)被纳粹党羽召回出,为了避免危害人间,美国探员Trevor "Broom" Bruttenholm(约翰 赫特饰演)收养了他,后来成为了机密组织“超自然研究发展局”成员之一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