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LG G6确认IP68防水功能 传低配4199元起售

2017-02-23 09:26 腾讯网

LG G6确认IP68防水功能 传低配4199元起售

LG G6对于我们已经不再陌生,此前频繁曝光的各种消息已经让我们知晓了该机的模样和主要配置。而现在,网络上不仅出现了LG G6与LG G5的真机对比谍照,而且爆料大神@evleaks也在推特上首次泄露了LG G6黑色款式的渲染图,同时LG官方放出的预热视频也确认了这款新机将具备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据传会有高低配版本推出,售价则为4199元起。

真机对比LG G5

LG G6确认IP68防水功能 传低配4199元起售

随着LG G6发布的临近,除了官方不断公布的诸多信息之外,网络上也首次出现了白色款式LG G6与LG G5的真机对比谍照。从中我们不难发现,虽然LG G6装载有5.7英寸的触控屏,但由于采用超高屏占比设计的缘故,所以整体的尺寸看起来并不比拥有5.3英寸触控屏的LG G5大多少,同时圆角处理的显示屏也是该机相比过去较为显着的变化。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LG此次配备的是5.7英寸“全视角屏”,支持18:9的显示比例,而分辨率则高达2880×1440像素,并被LG官方称之为Full Vision,至于屏占比则超过90%,同样具备常显功能。除此之外,来自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的LG G6渲染图还显示该机会有黑色版本推出,手机背面电源键上会集成指纹识别功能,至于所配的平行双摄像头不再凸起,中央部分则为双LED闪光灯。

确认IP68级防水防尘

与此同时,LG 官方还在YouTube官方频道上放出了两段LG G6的预热视频,似乎暗示该机确将支持IP68防尘防水功能。其中,在第一段视频中,则是比基尼美女在蔚蓝色的水里游泳,最后出现LG G6的标识,暗示该机的防水性能出色;而第二段视频则是不断增多的白色粉末,加上最后出现的LG G6的标识,则似乎暗示新机的防尘能力不俗。

至于LG G6的主要硬件规格方面,该机将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拥有4GB RAM内存,并且会内嵌32bit四核DAC HiFi芯片来提升音质表现。预装基于Android 7.0系统的UX 6.0界面,并且会是首款支持Google Assistant虚拟助理的非Nexus/Pixel设备。此外,该机还会采用USB-C接口和配备3200毫安时电池。

或推高低配版本

至于LG G6的相机规格方面,虽然暂时未知前置镜头的参数,但已经确定具备100度的广角效果。同时官方公布的信息还显示该机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均具备广角拍摄能力,其中一组镜头可支持125度广角效果,接近我们人眼的视角。而在拍照方面,LG G6则增加Square Camera功能,具备实时取景和实时预览拍摄效果的功能。以及相册中挑选图片并创建 GIF 动图、360 全景、以及色彩和饱和度增强的美食模式等等诸多功能。

据悉LG G6将在2月26日发布后很快登陆韩国市场,目前已经LG G600S/K/L三个面向运营商的版本通过了认证。同时还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LG G6将来会有高低配版本推出,其中低配售价4199元,而高配则为4499元,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