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万件马培德牌三件套智能圆规存安全隐患被召回

2017-02-23 13: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23日讯 据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站消息,日前,苏州马培德办公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2月6日至2017年5月5日召回2014年9月30日至2016年9月29日生产的Maped马培德牌(196100CH)三件套智能圆规,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217070件。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三件套智能圆规主要由于产品中文标签上未标识适用年龄,以及“警告”及警示内容字体过小,不易引起消费者的重视,可能导致监护不当或误用而受伤的危险。 

苏州马培德办公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将在公司网站、经销商门店发布召回信息,敬请持有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注意:1、勿将该产品交与3岁以下儿童使用;2、该产品存在功能性锐利尖端,儿童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消费者可登陆苏州马培德办公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网站查看更新后的中文标签信息,也可与销售门店联系,领取符合要求的中文标签,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