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死亡宣告换奔驰,被网友怒喷:有点钱就嘚瑟

2017-02-24 12:17 腾讯游戏

来源标题:死亡宣告换奔驰,被网友怒喷:有点钱就嘚瑟

死亡宣告-一个电竞神奇的力量,如果说扛把子只存在于混混江湖,那这个电竞江湖的扛把子就非死亡宣告莫属了,那一身肌肉,谁见谁不怕,更气的是火爆脾气无人能挡,毕竟斗鱼一哥55开都曾怕过的男人,毕竟刚比赛砸电脑的男人,不服不行!不过,自从开直播后,宣告的脾气有所控制,当然肌肉嘛,也有所下降,但是宣告还是那个宣告,你敢惹?

近日,宣告换车事件频繁搞事,更是自爆心酸买法拉利的历史,借钱买车,积蓄全无,忍痛割爱卖掉心爱“女友”,宣告估计也是没办法了,为了电竞梦的宣告也算是狠了一把心了,表示豪车会让他分心,这波观众老爷怎么看?

死亡宣告换奔驰,被网友怒喷:有点钱就嘚瑟

卖掉法拉利后,宣告还是为自己搞了个奔奔,不得不说,大奔啊,为何在宣告眼里像不入流的车一样,要不要这么任性的?

死亡宣告换奔驰,被网友怒喷:有点钱就嘚瑟

对于这波换车,网友也是怒喷了一波宣告,实力躺枪的宣告不知道会不会气的一匹呢,毕竟大主播,那收入就奔驰而言也许在宣告心中,真的只是小儿科而已,网友更是直言宣告,有点钱就嘚瑟!

死亡宣告换奔驰,被网友怒喷:有点钱就嘚瑟

苦瓜只想说,这哥们这波怒喷,不关下楼下铁门,睡得着?返回腾讯网首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