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ABS功能可能失效 Golf GTI汽车被召回

2017-02-24 14: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24日讯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2月27日起,召回2008年5月28日至2008年10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年款Golf GTI系列车型,共计54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ABS控制单元制造原因,ABS控制单元的底部焊接可能会产生裂纹,而ABS控制单元的诊断程序无法识别该问题,导致在行驶时ABS功能可能失效,存在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刷新ABS控制单元软件并对车辆进行诊断测试。对于不能够通过诊断测试的车辆,将免费更换ABS控制单元,以消除缺陷。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车辆,避免紧急刹车,以防发生车辆事故。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如发现上述问题,请立即联系就近的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以对车辆进行妥善的处理。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