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苹果称新iOS已解决iPhone意外关机问题

2017-02-27 08:2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苹果称新iOS已解决iPhone意外关机问题

苹果公司近日公布了有关iPhone意外关机事件的新进展及解决方案。该公司表示,已升级至iOS 10.2.1的用户诊断数据显示,超过80%的iPhone 6s设备以及超过 70%的iPhone 6设备已减少了意外关机的情况。

针对iPhone意外关机的问题,苹果在昨日披露的进展信息中指出,Apple在iOS 10.2.1中进行了改进。根据该公司提供的数据,目前已有超过50%的活跃iOS设备升级到了iOS 10.2.1。“通过从已升级用户收集到的诊断数据显示,对于这个小百分比用户遇到的问题,我们看到超过80%的iPhone 6s设备以及超过 70%的iPhone 6设备已减少了意外关机的情况。”苹果同时表示,在系统中增加了一个功能,让仍遇到意外关机情况的用户手机无需连接充电口即可自动重启。

相关人士向媒体分析意外关机原因时表示,电池老化后,负载能力降低,当手机突然出现负载峰值,则有可能导致短时间内电压迅速降低,激活系统的自我保护机制进而自动关机。

苹果公司再次强调,这类意外关机的情况并不是安全问题。“我们深知该问题对用户造成的不便,一直在努力尽快解决。顾客如遇到Apple产品相关问题,请联系AppleCare寻求帮助。”该公司表示。

去年底,有不少消费者反映iphone6和iphone6s手机在仍有50%-60%电量的情况下自动关机、且自动关机后不连接充电器无法开机的现象。苹果随后就此进行调查及回应,并相继发布了包括部分电池免费更换等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任笑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