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报告称iPhone并不比安卓手机可靠 失效率更高

2017-03-02 09:16 腾讯网

iPhone真的很可靠吗?最近这些天,情况可是不是这样的。iPhone 6s的电池问题让许多人伤透了脑筋。事实上,iPhone存在的问题不只如此。

设备诊断公司Blancco公布报告称,苹果iOS移动设备的失效率约为62%,而Android设备只有47%。

所谓失效率(故障率,failure rate)是指工作到某一时刻尚未失效的产品,在该时刻后,单位时间内发生失效的概率。

Blancco的数据是在2016年四季度收集的,调查发现,苹果iPhone的失效率正在稳步上升,在整个产品线中,iPhone 6曾经是表现最糟糕的产品,现在它的失效率正在下降。至于Android设备,三星表现最好,2016年四季度失效率约为27%。

在报告中,“失效”指的是设备功能不能像预料的一样运行,不用在意原因,就连应用崩溃也包括在内,所以概率才会如此之高,每天都会有许多用户的手机应用崩溃。

Blancco在声明中表示:“现在拥有Android设备比拥有iPhone更加可靠,去年苹果设备受到了一些性能问题的影响,失效率很高。”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