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春风拂过艾泽拉斯 魔兽世界3月游戏动态

2017-03-02 15:15 人民网

来源标题:春风拂过艾泽拉斯 魔兽世界3月游戏动态

春风拂过艾泽拉斯 魔兽世界3月游戏动态

春风拂过艾泽拉斯 魔兽世界3月游戏动态

3月已至,虽然天气依然冷飕飕,不过第一道春风正吹过艾泽拉斯大地。请继续阅读,了解3月份大事,包括新团队搜寻器区域、《熊猫人之谜时光漫游,以及游戏社群的最新消息。

游戏内活动

暗夜要塞团队搜寻器第4区开放:3月9日

暗夜要塞本最后一个区域,也就是第4区,将在3月9日开放—请玩家为夜井里与古尔丹的对决做好准备。你可在我们的团队副本预览获得更多关于暗夜要塞的资讯。

暗月马戏团:3月5日-3月11日

暗月马戏团再度开张!与希拉斯 暗月和他的团员再次相会,玩各种考验心智、刺激神经的小游戏,同时欣赏艾泽拉斯各个角落的异国风情…精采内容,不容错过!

时光漫游-熊猫人之谜:3月9日-3月15日

此事件期间,等级 91 以上的玩家将可加入特别时光漫游地下城的搜寻器的队列,重新造访《熊满人之谜》资料片的过往地下城。时光漫游时,玩家与道具等级将随之降低,但首领会掉落与玩家原本等级相当的物品。

战场奖励事件:3月16日-3月22日

此事件期间,随机战场给予的荣誉将提高。荣耀正在战场中等著你!

军团再临地下城事件:3月21日-3月27日

此事件期间,所有《军团再临》地下城的最终首领在被击败时会额外掉落一件物品。

宠物战斗奖励事件:3月28日-4月3日

此事件期间,你的宠物获得的经验值将是平常的三倍。现在就出征吧!

注目考古学

每隔两周,你可从达拉然的考古学训练师,博学者那里接到新的破碎群岛考古学任务。这些任务将提供不同的奖励,包括金币、玩具、以及坐骑—而谁不想要一个幽灵麋鹿坐骑呢?只要做点挖掘工作就行。

取得8项稀有考古学发现,你就能获得「此面向上」的成就,以及一项新的神器造型。

群魔乱舞

每周,11 名世界首领的其中之一将出现在破碎群岛。击杀 8 名世界首领将可获得「怪物出笼」的成就。只要开启队伍搜寻器(预设 I 键),然后在预组队伍(团队副本–军团再临)内搜寻队伍,接下来只要一点时间与耐心,8名世界首领终将手到擒来。

你知道吗?

你可以用许多不同的方式,在艾泽拉斯、外域、以及德拉诺等主要地点之间往返。除了飞行路线、船只、以及飞行船外,你还可以使用在数个地点找到的传送门。这些传送门将依照你的等级以及开始冒险的区域逐步开放。

将你的炉石设定在可藉由这些传送门通往其他地点的城市裡里,将时常节省你的旅行时间。例如达拉然就有可供联盟(暴风城、铁炉堡、达纳苏斯、以及埃索达)与部落(奥格瑞玛、幽暗城、雷霆崖、以及银月城)主城的传送门,以及前往潘达利亚锦绣谷的传送门。

法师职业也可开启传送门供自己或是队伍成员使用。如果你请求法师帮开门,记得大方酬谢一番,否则法师可能会无意间将你传送到别的地方。

点点滴滴

在艾泽拉斯总是不乏有趣的小事物。其中一个就在高岭的雷霆图腾里。你必须确定音效有开启,然后进入酋长大厅。抵达后,站在梅拉 高岭附近,然后...跳。每次跳跃,你将「击打」脚下的鼓,听著鼓声在大厅里回响。调整好自己的节奏,然后在返回战斗前享受这个时刻。

社群新闻

失聪玩家公会征服《魔兽世界》最困难的副本

对许多高端副本团队而言,语音沟通是必备的条件之一,但若语音沟通并非选项之一呢?对一个失聪玩家的小社群而言,这是一项他们愿意并肩尝试的挑战。在 2011年春季于Ner' zhul–US服务器成立Undaunted公会(前身 Durus Veritas),这个玩家社群要团结起来证明,在缺乏语音沟通下进行团队副本不但可能,而且在高端副本也通行无阻。你可在PC Gamer上阅读更多由Luke Winkie撰写,关于他们的故事。

世界首次击败史诗难度古尔丹

世界首次击败史诗难度古尔丹之竞赛于2月4日结束,俄国公会Exorsus (Экзорсус) 努力不懈,最终爬上排行榜榜首。为了庆祝这项创举,他们在YouTube发布了一段纪念影片,你可在这里观赏。恭喜 (Поздравления) Exorsus!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