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官方辟谣无退出印度计划 下周在印度新品发布

2017-03-03 14: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3日讯 记者从乐视方面获悉,有媒体曝出,乐视旗下印度公司裁员,或退出印度市场。对此,乐视相关业务负责人对媒体表示,印度是乐视全球化战略的重要布局,乐视没有任何退出计划。下周,乐视印度公司将举行新品发布会。

乐视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印度是乐视最具战略性的市场之一,因此也并无退出计划。过去一年,乐视印度成功的获取了市场认知度,并初步打开了市场规模。现在乐视印度将其战略从快速市场扩张转变为健康可持续的扩张,这是业务战略和执行的正常更新。

随着乐视在印度市场转向更为战略性的业务阶段,采取适当措施以确保业务的可持续性和盈利能力是恰当的一步。仅仅出于这个意图,公司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市场中将采取相应规模调整。

此外,乐视印度有一个强大的研发团队,随着长期业务成长的需要,公司更为重视研发部门,这个团队也不仅是为印度市场,同样也为乐视全球市场服务。

与某些媒体部分报道相反,今年乐视在印度也有一个健康的产品线。公司正在准备在下周召开新品发布。为了支持即将发布的新品,乐视也将投资用于印度的营销,以与产品销售计划相配合。

据了解,2016年底乐视开启生态战略第二阶段,乐视官方表示将阶段性聚焦现有中、美和印度三大区域价值市场,分步取得真正突破;组织能力要与战略节奏高度匹配,要实现组织能力的超前建设,有效承载第二阶段战略。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