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F没有英雄级武器的年代 这些枪才是神器!

2017-03-03 20:19 多玩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穿越火线的不断优化,新道具不断地更迭,游戏中的英雄武器也不断地推陈出新。从2012年的第一把永久英雄武器AK47火麒麟,到最新的AN94超新星,穿越火线已经推出了23把英雄级枪械,琳琅满目的武器深受玩家们的喜爱,每个玩家都有着自己喜欢的武器,体验着游戏竞技所带来的乐趣。

然而,时间退回到五年前,英雄武器没有问世的时候,有这样一些武器被玩家视为神器,在那个年代称王称霸。下面请跟随笔者回到过去,回忆一下那个年代的“神器”。

1.M4-A1—S

M4A1-S,在M4A1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采用了迷彩外观,加快了切换和上弹速度,被玩家亲切的称为迷彩消音。作为一把主流武器,迷彩稳定的弹道和不俗的威力俘获了一大批玩家的心,弹夹容量35发,精准度高,适合点射,扫射较差,百分百穿透,后坐力非常小,准星回复速度非常快,前2枪弹道非常直。作为一把经典武器尽管在遍地英雄武器的今天,依然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出色的表现被玩家称为“步枪之王”(争议),在那些年迷彩也被看作“土豪”的象征,地位丝毫不亚于今天的雷神。

上榜理由:性能提高,综合性能较强。

2.AK-47-A

AK47-A,在普通AK47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弹匣容量提升到了35发,右键特殊近身攻击,被众多玩家称为“刺刀AK”。作为一把经典AK,它并没有想迷彩M4那样提高换弹和切枪速度,只是加装了刺刀弹匣数量,弹道和普通AK基本没有差异。AK47,其威力之大在步枪当中实属罕见,标准的“倒7”弹道,超大的威力,中远距离可以一枪爆头(偶尔残血),完成绝杀。特殊刺刀攻击往往在关键时刻发挥重要作用,在火麒麟上架前,是众多AK大手最喜爱的武器,也有很多玩家说AK47-B手感最好,这个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但其优秀的性能及手感被多数玩家称为“AK之王”。

上榜理由:威力大,手感极佳,弹道稳定。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