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专注用户体验提升 百度网盘MAC版更新增强稳定性

2017-03-03 16:18 环球网

来源标题:专注用户体验提升 百度网盘MAC版更新增强稳定性

去年10月份,百度网盘Mac版正式上线,上线伊始就受到广大苹果电脑用户欢迎,获得业内良好评价。近日,百度网盘Mac版进行V2.1.0版更新。据了解,更新版本进行技术服务加强,优化下载体验,极大的提升Mac版服务的稳定性。

易观《中国个人网盘市场专题研究分析2017》报告显示,百度网盘凭借出色的人工智能服务技术,牢牢把握了个人网盘市场的主导权,在市场月活占比、用户启动次数和用户启动时间等各个维度也均位列行业第一。市场地位稳固,百度网盘依旧持续进行技术开发,不断探索革新服务功能,这背后,又透露出百度网盘乃至个人网盘市场怎样的发展方向呢?

老话有云: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百度网盘的探索变现之路,正展现了通过网盘入口全方位服务用户的宏大战略构想。

目前,中国个人网盘市场已经进入应用成熟期,市场格局基本稳定,用户群体基本固定。如何提供更高质量的差异化服务将成为未来竞争焦点。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带动了个人云服务技术的不断创新,个人云服务方面的产品功能由之前的单一存储扩展到备份、分享、文件管理、笔记、照片智能分类等多领域。产品功能的多样化促进行业发展。如何打破网盘单一盈利模式,提供更多用户体验感佳的增值服务,则成为网盘市场领军者百度网盘需要考虑的新问题。

基于百度出色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免费的初始存储空间、文件同步服务、云备份服务、云端分享、云笔记等基础服务之上,百度网盘在未来可以实现更多增值业务,达成基础服务为增值服务引流,网盘业务与数据服务有机结合,探索出全方位满足用户日新月异服务需求的智能化道路。

大浪淘沙,利者方能出锋。作为行业领导者,百度网盘不断提升产品功能和服务内容,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尖端技术,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多生活服务的便利。百度网盘的行动与姿态,以及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所做出的努力,都无疑树立了国内个人云存储市场的前进标杆。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