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谷歌确认新Pixel手机今年年底发布 还是高端机

2017-03-06 09:19 腾讯数码

来源标题:谷歌确认新Pixel手机今年年底发布 还是高端机

谷歌确认新Pixel手机今年年底发布 还是高端机

今天早些时候,谷歌硬件高级副总裁Rick Osterloh向媒体确认消息称,Pixel手机的第二代机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去年2016年10月5日,谷歌正式推出了Pixel手机,取代之前的Nexus手机,而Pixel是严格意义上的谷歌手机,谷歌参与了手机全部的策划设计工作。

Rick Osterloh表示虽然现在谷歌公司没有明确的表示Pixel会在何时发布,但是手机市场都有它的规律,谷歌也会遵循这个规律,因此你基本上可以预料到我们会在何时推出新的Pixel手机产品。

至于产品定位,Rick Osterloh确认新的Pixel还是一款主打高端市场的智能手机,这和去年的产品没有任何区别。谷歌去年推出Pixel之后,在市场上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他的拍照,设计以及产品的做工都得到了市场的好评,看来今年这样的优势将延续下去。可以预见,新的Pixel,还是将和iPhone 8以及三星S8、Note8竞争市场的主要对手。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作者:吴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