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B运存/7000mAh电池 长续航神器选购

2017-03-06 09:4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现在各大厂商最热衷的手机功能点,不是拍照,就是拍照。如此一来手机拍照技术也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各种黑科技层出不穷,让手机成为最便携的移动拍摄工具。然而,与拍照技术相比,手机上的另一大元器件却迟迟没有得到突破性的进展,那就是电池。

别看现在手机厂商宣传电池时,用的“高密度”、“高能量”等形容词很高大上,但说白了差别并不大,只是耐用度和损耗速度上有些许区别罢了。所以在电池技术研发落后于手机整体发展脚步时,手机厂商也只能简单粗暴地将电池容量增大,以换来可观的续航表现。

我们都知道,金立近些年在长续航产品的研发上颇有心得,像M系列便是明星级产品。去年年底,金立推出全新的M2017,除了“成功人士的标配”的口号够吸引人外,其配备的7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也让人目瞪口呆。针对长续航,其他厂商也像金立一样在近期推出了很多长续航神器,感兴趣地接着往下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