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Smiths Detection在关西国际机场部署日本首个智能安全检查站

2017-03-06 17:20 中国经济网

史密斯探测技术公司(Smiths Detection)日前宣布正在与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合作部署日本境内首个智能安全检查站。该智能安全检查站是一套综合系统,包括金属探测安检门、旅客安全扫描仪、机舱行李X光机、自动托盘返回系统以及高级图像与检查站管理平台,能够为旅客提供侵扰更低的高效无缝体验。

此次部署的这套智能安全系统是在史密斯探测技术公司HI-SCAN 6040-2is X光机的基础上打造的,该仪器是一台具有爆炸物自动检测功能的高级双视角X光安检系统,能够大幅减少旅客在安全检查期间的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旅客满意度,提高关西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的整体运营效率。

史密斯探测技术公司亚太区副总裁Nathan Manzi表示:“由于本地区的旅客数量大幅度增加,机场面临的压力正与日俱增,既要维持安全系统的高质量表现,又要确保旅客能够快速无缝的通行,此次我们在关西国际机场的创新部署就能够实现这些需求。我们认为智能安全是机场安全建设是大势所趋。”

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eremy Goldstrich,表示:“实现高效安全部署的关键是系统集成。在这套智能安全系统的规划、设计和实施过程中,史密斯探测技术公司一直是我们良好的合作伙伴。因为有他们的合作,我们得以在关西国际机场部署创新技术,确保旅客的安全,这也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智能安全”由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和国际机场协会(ACI)联合开发,已经在欧美地区的一些先进机场得到了部署。作为这套系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推出的“智能传送带”能够将检测能力提升1.5倍,大幅缩短旅客的安检时间。“智能传送带”能够自动移动行李托盘,无需乘客用手推动他们的行李托盘,从而加快机舱行李扫描速度。另外乘客也能立即接受金属探测安检门以及旅客安全扫描仪的双重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