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到2019年所有iPhone都将采用OLED屏幕

2017-03-07 09:12 央广网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计划到2019年在所有iPhone上都采用OLED屏幕。预计2017年将首先有6000万部iPhone 8使用OLED屏幕,这一数量约占苹果所有手机产量的40%。而2018年将有两倍于此数量的iPhone用上OLED,最终在2019年实现全线iPhone都使用OLED。

源自韩国媒体The Bell的一份报道称,三星和Interflex正在加紧为今年的iPhone 8生产柔性印刷电路板(FPCB)。三星专门在越南扩建了Electro-Mechanics工厂以应对新增的苹果订单。

“苹果计划在2019年实现为全线iPhone配备OLED屏幕。今年的OLED升级率仅为40%,明年会翻番至80%,2019年完成100%的OLED化。”

预计2017年将有两款iPhone沿用液晶面板——所谓的“iPhone 7s”和“iPhone 7 Plus”,同时新推出的iPhone 8则配备OLED屏幕。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的OLED订单来自三家供应商。具体订单会在4月或5月开始生产时敲定。

目前其他有关iPhone 8的传闻还包括窄边框OLED屏幕,其中嵌入集成Touch ID指纹传感器。OLED屏幕尺寸为5.8英寸,不过用户可操作区域仅为5.15英寸。屏幕下方的一部分被留作类似Touch Bar的功能区。此外的7s 和7s Plus 将沿用现有设计。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