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客智慧两轮电动车发布 为城市青年出行打造个性“标签”

2017-03-07 09: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6日讯(记者陈群) 3月6日,电动车行业新军——E客电动宣布旗下电动车产品“E客智慧两轮”正式上市,E1 S售价5299元,E1 PLUS售价5699元。

据悉,E客电动由大阳电动科技公司董事长王鹏带队研发近三年后推出。王鹏表示,城市中年轻人的电动车不应当是增添了前置买菜车筐的代步工具,而是可以在职场和校园中疾驰而过的时尚背影。E客智慧两轮电动车凭借极简·极智·极速的设计理念,意在为城市青年出行打造个性“标签”。

kjcq2015012001015-8a

Ecooter系统带来极速动力

一款电动车最为核心的技术即为动力系统部分,E客智慧两轮抛弃了传统电动车的轮毂电机系统,而是推出全新的Ecooter动力系统,从电机、传动、控制三大部分进行革新。首先,Ecooter动力系统的电机为国内首款中置动力系统,可以轻松实现3000-10000转/分钟的超高转速,采用磁编码器作为位置传感器有效实现加速线性,15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带来澎湃动力,0-40Km/h加速仅需4.5秒,极速可达85Km/h,Smart和Sport两种动力随意选择。

此外,Ecooter动力系统拥有全新架构主控芯片,让控制器对电机运转控制更加精准,实现最大功率3500W,完美解决了传统电动车在速度、动力和传动效率上的不足。

可以说,E客电动独创的高效节能的电机系统,不但大幅提高了电机的转速和扭矩,而且系统本身稳定性和耐久性也有了很大提升。能够有效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及外部环境,让E客达到其他电动车所无法触及的极速体验。

kjcq2015012001015-8aa

电动车智能化迎合潮流理念

2017年,越来越多的出行设备上出现了人工智能模块,让人们的出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E客智慧两轮配备了大量智能配置,LED的智能灯光系统具有呼吸功能、丰富的社交功能、远程控制充电、车辆故障自检可检测各部位的运行状况、炫幻的多功能显示仪表、防盗寻车、骑行轨迹查看等高科技的出现,颠覆了传统电动车在智能出行领域的缺失,也让消费者的骑行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与手机APP相连接,E客智慧两轮还能实现更多功能。比如自定义颜色的显示面板以及各种提示音效,在骑行与非骑行状态下的人机交互,通过智能导航显示板为骑行者提供导航模块、播放音乐、电子狗等科技配置等等。正因为这些智能化模块的增加,让E客智慧两轮更加适合年轻人。

kjcq2015012001015-8

简约设计重塑城市出行方式

在外形方面,E客智慧两轮采用了简约设计风格。前悬吊系统采用飞机起落架同结构铝合金单臂轴心式倒叉,后悬采用和电机一体式铝合金后悬吊,簧下重量更轻,能让轮胎与路面随时紧紧贴合,无论是蜿蜒的山路或拥堵车阵,都能自在遨游。此外,E客智慧两轮,根据人体工程学量身定制,电池仓设计在车身中间底部,有效降低车辆重心完美平衡重量分布。大数据采集最佳人体乘骑舒适性相关数据,保证长时间骑行不疲劳。

随着中大型城市道路规划的不断发展,人们可使用的交通工具也越来越丰富,街面上不再只有出租车、公交车、地铁和私家车,越来越多的智能化短途出行工具也融入到都市交通体系当中。

对于传统电动车而言,E客电动的极智与极速会让骑行者更加省时省力,极简的设计风格则更加符合都市青年的时尚审美。E客智慧两轮的上市或将带来强劲的电动出行浪潮,带给城市中的年轻人一种新的出行理念。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