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7三八女神节祝福语大全 38妇女节微信创意祝福语汇总(3)

2017-03-08 11:25 闽南网

21、都说男人责任大:撑天又顾家。都说男人最伟大:忙着挣钱养家。都说男人胆子大:除了怕老婆和妈!男人生命中的两个女人:节日快乐!

22、妇女顶着半边天,这是一点不虚夸。家里家外全靠她,才能有条不紊秩序佳。工作面前不落后,一点不比男人差。三八妇女节到了,愿你节日快乐,永远貌美如花!

23、三八妇女节已来到,祝福送给美女早,风醉佳人俏,快乐更妖娆,家和爱美好,事业步步高,好运追着跑,烦恼藏九霄。愿你三八妇女节幸福逍遥。

24、你是一只耳,我就是黑猫警长;你是小怪兽,我就是奥特曼;你是白骨精,我就是孙悟空;你是三八,我就是妇女节。反正我跟定你了,祝三八节快乐!

25、老婆,妇女节到了,请你也给我个锻练的机会吧:今天你休息,我当妇男,感谢的话不用说了,有机会你也给我过个妇男节就行了。老婆,妇女节快乐!

26、妇女节到了,祝你美丽赛过西施,聪颖胜过武则天,温柔超过赵雅芝,迷人的微笑比过蒙娜丽莎,端庄典雅超过雅典娜。节日快乐,愿你永远幸福,开心!

27、今日春光明媚,妇女召开大会。早已不是旧社会,姐妹们有地位。家庭事业兼顾,智慧美貌一身。作为其中一员,祝你:妇女节快乐,收获更多的美!

28、感激女人,因为你们磨练了我的心态;感激女人,因为你们增进了我的智慧;感激女人,因为你们觉醒了我的自尊;感激女人,因为你们教会了我独立。

29、因为女人的存在,世界才变得充满温情,家庭才变得温馨,生活才变得多姿多彩……今天是妇女节,为所有女性祝福:永葆青春容颜和美丽心情!

30、妇女节到了,送你一朵鲜花,愿你美貌如它;送你一杯奶茶,愿你温暖如它;送你一个笑脸,愿你快乐如它,最后祝你妇女节快乐。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