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颜值更要健康 TCL免污式洗衣机告别洗衣二次污染

2017-03-08 16:17 太平洋电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看脸的年代颜值成了生产力,但与颜值齐飞的,则是健康。身材曼妙的女子抵挡不住妇科疾病的侵扰,萌萌可爱的孩童经受不住病菌的残留,免疫系统稍弱的老人更要远离病菌,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健康安全的洗衣是关键。然而,传统的洗衣方式不仅会带来洗衣机对衣物的二次污染,还会出现衣物与衣物之间的交叉污染,让疾病、病菌肆虐,侵害人体健康。

要颜值更要健康  TCL免污式洗衣机告别洗衣二次污染

洗衣二次污染不仅污染衣物 更会传播疾病

很多人在洗衣服时习惯“一锅洗”:不管是内衣、外衣统统塞进洗衣机里一起洗。事实上这样的洗衣方法大有问题,它将会引起交叉污染,包括不同家庭成员之间内衣的交叉污染,袜子与内衣、贴身衣物之间的交叉污染,家庭内外衣之间的洗涤交叉污染和家庭大人与婴儿之间的洗涤交叉污染。

要颜值更要健康  TCL免污式洗衣机告别洗衣二次污染

针对洗衣交叉污染TCL推出1+N洗衣解决方案

不要小看衣物上的细菌,以外衣为例,暴露在灰尘中的外衣有无数细菌,包括一些强力致病菌,如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等,贴身衣物上会有从皮肤表面脱落下来和从肠道、泌尿道排出的各种细菌,像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据统计,每平方厘米的衣物面积上就有10个至100个微生物,即使用洗涤剂清洗,也只能去除 80%的细菌,漏网的细菌还会造成交叉感染。一旦这些细菌在不同衣物之间循环,引起的后果将是十分严重的,会引起皮肤过敏、女性妇科病传染,造成免疫系统低下。

从治标不治本到彻底根治 TCL免污式洗衣机创立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

针对衣物与衣物之间的交叉污染,许多品牌也给出了解决方案,但都存在弊端,比如上下双层洗衣机,分区清洗洗衣机,但这两种洗衣机本身即存在着污染衣物的问题,同时也无法解决脏衣物的收集和后期存放的问题,治标不治本。许多家庭采用手洗的方法来洗涤小婴童与女士内衣物,但增加了洗衣负担。

如何解决洗衣服时衣物之间的交叉污染?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提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与传统洗衣机相比,它采用了1+N的洗衣方案,大桶采用全新专利的全封桶结构、可清洗分体式全钢波轮和一体式全钢内筒底,解决洗衣机对衣物的污染问题。

要颜值更要健康  TCL免污式洗衣机告别洗衣二次污染

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

专属桶采用可分离设计,即装即洗,提桶晾晒,安装仅需5秒,洗完即时取出。每个人可以选择一台专属小桶,从而实现了一台洗衣机解决全家人专属洗涤需求,1+N种组合,创造无限专属洗涤,让家人每人内衣、袜子等实现专属收存洗涤,真正解放双手。从此消费者真正告别手洗贴身衣物,告别洗衣交叉污染。

要颜值更要健康  TCL免污式洗衣机告别洗衣二次污染

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告别洗衣交叉污染

在大众对颜值、对健康越发关注的今天,传统的洗衣机终将被历史所淘汰,TCL免污式洗衣机以技术创新研发革命性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洁净如初的生活,将成为品质人士的健康首选。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