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一键拥有专属颜色,厉害了我的美人相机

2017-03-09 09:00 中华网

来源标题:一键拥有专属颜色,厉害了我的美人相机

2017年3月8日,美人信息发布了首款“私人定制自拍APP”——美人相机S系列。不同于最近刷屏朋友圈的二次元手绘头像,这款相机更强调个性化,为你量身定制的概念。

自从“美颜后再社交”的习惯形成后,“撞脸”成了大概率事件。科技进步,智能算法进步的同时,大众的审美已被网红脸所同化。初见的确非常惊艳,觉得自己仿佛是漫画中走出的人物,然而多翻看几张后,就发现所有的照片看上去都十分相似,让人十分尴尬。

经过了近数月的研发,新版美人相机终于能让给姑娘们呈现出独一无二自我,美美的走出撞脸怪圈!

http://upload.qianlong.com/2017/0309/1489023482642.jpg

Senior:美形定制,私人定制你的美

每个人都需要自己的美形参数。

区别于市面上千篇一律的瘦脸模板,通过私人定制和智能参数记忆,之后的每次使用,美人相机都能呈现你最完美的样子,实现自己真正的1°PS!

首次打开美人相机,APP内会自动跳出让你设置美形值的提示:磨皮、瘦脸、大眼程度均可调整,为你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独特的审美喜好。它不同于市面上的其他应用:它允许你先设定自己想要的样子再拍照;并且,在美化程度上可以自定义,成为一个不刻意的自然美人,再也不是梦啦!

http://upload.qianlong.com/2017/0309/1489023482989.jpg

Smart:功能定制,完美贴合修图习惯

“自拍2分钟,P图两小时!”姑娘们多多少少都有这样的感触。

美人相机S系列,你的功能模块你定义!通过“长按”排序或删除这一个动作,一劳永逸,大大的节约了修图的时间,

喜欢的往前排,不用的就删除。完美贴合每个人的修图习惯,从此告别繁琐的修图步骤。如此智能的设计,使得每个人的美人相机都可以DIY,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专属和私人定制。或许下次在朋友聚会的时候,你可以骄傲的说,我要用我自己的美人相机,你们的我可用不惯~

(*ios版本可抢先体验,安卓版本正在积极开发中)

http://upload.qianlong.com/2017/0309/1489023482860.jpg

Special:界面定制,你的专属美人色彩

除了服装搭配外,你是否想过,连使用的APP都能成为色彩搭配的一部分?

美人相机整体的设计风格非常清爽,还特别设置了个性换肤功能,可以设置个人专属的待机颜色,拥有自己专属的美人色彩,听上去就是一件酷酷的事情。

跟随你心情,甚至指甲油,包包,高跟鞋,衣服……来改变你的APP色彩,每天打开美人相机自拍时,能感到浑身上下的高度和谐,这可能,是作为一个拥有独特审美颜控的终极形态了。

http://upload.qianlong.com/2017/0309/1489023482315.jpg

自拍,是作为妹子,乃至SNS平台活跃人群的必修课。美人相机S系列,会更加关注用户本身的美貌和健康,特设的资讯专区,教你如何变得更美,做你的超级美学导师;素材库里的手绘贴纸更是一大宝藏,文艺小资、甜美萌系、原宿搞怪……任你选择,当强大的自拍功能和个性贴纸边框相结合,使用了美人相机后的你,相信必定会是网红脸中的一股清流!

让我们现在就下载美人相机,定制你的小仙女养成计划吧!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