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泪奔!微软Outlook全球大面积宕机

2017-03-09 10:01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软电子邮件客户端Outlook再次遭遇大规模宕机,有数千名用户抱怨无法正常登录,导致无法接收和发送电子邮件。目前微软正在调查此事。

微软Outlook全球大面积宕机(图片来自neowin)

微软Outlook全球大面积宕机(图片来自neowin)

微软发言人称一些用户无法登录Outlook,目前微软正在调查此事。据悉,此次宕机影响Outlook全球用户,英国、欧洲和美国用户均出现无法登录的问题。据宕机监测网站Down Detector数据显示,在遭遇Outlook故障的用户中,60%的用户无法登录其电子邮件帐号,剩余40%连Outlook网站都无法访问。

许多Outlook用户到社交网站上抱怨该问题。其中一位用户称:“我有几个帐号是用来做生意的,如果不能按时回复邮件,可能会失去这些业务”。

微软邮件客户端Outlook宕机似乎成了家常变法。就是今年2月9日,微软Outlook.com在线邮件服务就遭遇了宕机,此次宕机影响到了英国大部分和美国部分地区用户的使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