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6年全球最赚钱应用开发商排行:腾讯第一 中国包揽前三

2017-03-10 10:44 快科技

近日,全球移动应用数据和分析公司App Annie发布了2016年全球移动应用厂商52强榜单。榜单显示,来自中国的腾讯、网易分列第一、第三位,排名第二的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已经被腾讯收购,占股80%。也就是说,世界前三已经被中国企业包揽。

据了解,该榜单以2016年各个厂商旗下的应用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综合营收为评判标准。不包括通过应用内广告或应用商店渠道之外的订阅获得的收入,中国第三方Android市场数据不在计算范围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pp Annie选择52家公司,是因为这是一副扑克牌的数量。

从榜单来看,中国共有十家应用厂商入围该榜单,除了腾讯、网易外,智明星通、IGG、完美世界、乐元素、蜗牛游戏、吉比特、昆仑游戏、龙创悦动也名列全球52强榜单中。

pp Annie大中华区负责人戴斌表示,腾讯和网易能成为全球前五的游戏应用厂商,主要是由于手机游戏近年来发展迅猛,另外腾讯固有的渠道优势和网易在游戏质量方面的优势使其在去年营收大幅度提高。爱奇艺强劲的吸金能力帮助百度进入全球52强。

以下为详细榜单

2016年全球最赚钱应用开发商排行:腾讯第一 中国包揽前三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