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网易新闻携手招商银行发行“有态度”联名卡

2017-03-10 09:26 中国网

3月10日,网易新闻和招商银行合作发行的“有态度”联名信用卡正式上线,这也是国内首张移动资讯平台与银行巨头联合推出的联名信用卡。即日起,用户只需登录网易新闻即可申请本卡,并可获赠网易新闻半年VIP会员资格,此外,持卡人每月还可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领取一份网易考拉海购优惠券。

作为行业领先的移动资讯产品,网易新闻凭借有态度的新闻表达和专业的原创能力,赢得了用户的良好口碑,同时,网易新闻也希望能够透过自身独特的视角和观点激发每个人的思考。本次网易新闻与招商银行联手推出“有态度”信用卡,也希望透过实体形式,进一步凸显了“有态度”的产品主题,让“有态度”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有态度”黑卡上线 网易用户专享多项平台福利

作为为网易新闻用户打造的专属福利,“有态度”黑卡从即日起,用户只需登录网易新闻客户端(我 - 我的钱包 - 信用卡)便可成功申请“有态度”联名黑卡,而申请并成功核发网易新闻联名卡的新户持卡人,刷卡达标即可领取1000招行积分。除此之外,持卡人登录网易新闻客户端绑定本人手机号码后,即可获赠网易新闻半年VIP会员资格,每日完成网易新闻客户端的所有金币任务更可获得5个招行信用卡积分,同时活动期间,持卡人每月可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领取一份网易考拉海购优惠券。

本次“有态度”联名黑卡是网易新闻和招商银行合作推出的第7张联名卡片。去年年底,网易新闻有态度人物盛典基于六类新生代青年族群构建了“型星”、“超新星”、“匠星”、“次元星”、“燃血星”和“女王星”等六大星球,将更多的“态度同行者”召唤到一起。与此同时,网易新闻联手招商银行打造了六张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专属星球卡,星球卡精致的创意设计和蕴含的态度内涵 ,引发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兴趣。

跨界多个领域 深度合作彰显多元态度

本次网易新闻与招商银行合作的“有态度”联名黑卡,并非网易新闻与其他领域公司的第一次异业合作。早在2015年,网易新闻便联合社交软件nice,发起了主题为“#世界在你手中#”照片征集活动,通过nice的“图片+标签”的产品形态,让用户在nice上使用网易新闻客户端5.0专属贴纸,并甄选出够气势、够震撼、够勇敢的照片,作为网易新闻客户端开机封面,活动上线不到一天,照片分享量就已超2万。同年“光棍节”期间,网易新闻又与冈本达成合作,推出了以“不妥协”、“有范儿”、“任性”、“敢zuo”等网易态度标签为主题的限量定制版产品,将激情范儿的成人用品打造成格调满满的个性展板。到2016年,网易新闻在“解码城市态度”系列活动中又与高德地图、链家网多次合作,将网易新闻客户端用户行为数据、高德地图地理位置数据以及链家网置业数据的结合,更加全面、准确、生动地解析了各地人群的多种行为态度。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