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橙获“2016年度最具活力创业服务机构”

2017-03-10 15:48 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25日,火橙创业加速器与深圳卫视、智见传媒共同参与承办的巅峰盛会——“创世纪·龙抬头 国际双创盛典”圆满落幕。

本次盛典不仅有来自全国六大城市的园区领导、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和优秀创业者代表,还有数万普通市民现场参与。

创投精英汇聚一堂,回顾2016的“创投圈”,展望2017的创投趋势与经济发展方向。这不仅是助力国家创新驱动战略以及展示全国创新创业成果,更是一次创投界人士齐聚的盛会。

20170310092643235

为了鼓励新锐投资机构、品牌投资机构和创服机构,国际双创盛典筹备组综合第三方研究机构数据、市场公开数据和机构提供的补充数据等多方数据比对,以专业性、公开性、公平性评选出国内最具权威的年度创业行业的优秀机构、项目和个人,在双创盛典现场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火橙创业加速器在本次盛典的颁奖典礼上,获得“2016年度最具活力创业服务机构”,为创投界做出贡献也得到了业界大佬们的一致力赞。

洞察趋势 创投服务多维升级

“创世纪·龙抬头 国际双创盛典”上,火橙创业加速器创始人郭炜、火橙创业加速器CEO陆挺都分享了创业感悟以及趣事,总结了2017的创投趋势、创投服务的多维升级。

火橙创业加速器CEO陆挺先生表示,希望借助深圳卫视创投频道这样一个绿色通道,同时也凭借《为梦想加速》这个热播的创投节目,把创业服务主体、为创业提供助力主体放到台上,更多维度地打通创投产业链,聚集更多的创业者和创业资源,让他们有更多机会和机构、创业者发生更多互动关系,在专业路上不断打磨。我们一直努力践行“背后人”的作用。

大佬们以总结创投趋势,基于为创业者集聚资源、为创业者发声,进行了大格局、接地气、走情怀的分享,道破现今的创业环境,一起探讨了多维升级,创投服务的2.0时代,创业者如何抓住机会。也在某种程度上,“连线式”诉说了火橙创业加速器的存在核心。

细节渗入 优质团队亮相项目展

在“创世纪·龙抬头 国际双创盛典”新锐项目展示会上,创客的创新产品也相当引人瞩目,从VR游戏到免洗榨汁机,从美甲到人工智能......

在51个参展项目中,有16个项目是来自“火橙创业营”,其中包括人人湘、优拜单车、多彩投、可爱学、艾洛维、户外星球、光猪圈等等。在全国六大创业园齐聚的背景下,来自火橙创业加速器孵化的项目如此高密度呈现,实在令人惊喜。

而在展示会现场,有创客激动感慨“这是一次珍贵的经历”,也有人感慨“是火橙给了我们这样一次机会参与国际化、国家级、长期化的巅峰盛会”。

郭炜表示:“中国创业发生很大的变化,中国和美国变成两个主要的创新驱动国家,但中国老百姓对创新创业还是很陌生,我们就是要针对普通老百姓,告诉他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创业者,同时帮助他们提升创业的成功率。”

再创口碑 火橙创业加速器荣获“2016年度最具活力创业服务机构”

火橙创业加速器在本次盛典的颁奖典礼上,荣获“2016年度最具活力创业服务机构”。

火橙创业加速器一家具有“资本+传播+服务”的模式,再加“真人秀”形式的业界少有的强媒体属性加速器,不仅货真价实的执行投资,更持续性的做投后服务,创服模式的创新程度高。火橙在“最有传播力的”的口号驱动下,正在努力成为行业内发展重要的推动力之一。

预见未来 坚定“双创”脚步

盛典上,“龙抬头创投联盟”正式成立,致力于在未来打造一个具有“强传播性、强协同性、强开放性、强多样性”的创业资源聚集地和创新资本投资平台,以此构建多赢的生态链,更好推动中国创投生态圈健康稳步的发展。

这也是火橙创业加速器一直坚持的方向。

火橙创业加速器作为一个具有强媒体属性和服务能力的新型创服机构,更是坚持做到“货真价实的执行投资”与“持续性的投后服务”并行,一如既往地发挥黏合剂作用,为更多的优秀创业者提供垂直化、专业化的服务,努力践行好“背后人”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