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代打需谨慎!将对工作室采取措施

2017-03-11 20:10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对现金代打采取的措施

我们最近采取了措施,针对的是一些在游戏里参与/打广告进行现金代打团队副本或地下城的帐号。这些行为很明显违反了魔兽世界的使用条款。

受影响的玩家有许多是顶级工会的团队成员。我们希望明确一点,我们采取措施的帐号是那些心知肚明却又故意违反使用条款的人。对今后而言,为了保证竞争的公平和完整性,我们会更紧密的监控这些行为,确保大家遵守规则。这些行为包括通过现金出售服务,账号共享和其他违规行为。

请注意,用现实世界货币作为代价,帮助你获得装备,成就,PvP等级或其他游戏内的好处是违反使用条款的,用游戏内金币作代价出售这些东西是完全合法的。玩家应该不会觉得参与“金团”会导致他们的账号遭受负面影响。

如果你看到有人为这些服务打广告,请举报,帮助我们净化游戏环境。如果你不确定是不是广告,这有一些常见的标志:

“掮客”会匹配买家和服务提供者。一般来说,掮客会从买家手中收取现实世界货币,同时向真正提供服务的工会或团队提供金币。

一些提供服务的人不愿意使用游戏内的聊天系统谈论付费方式,并坚持使用非暴雪应用程序进行通讯。

也请大家注意,7.2补丁包含对于举报功能的改进,在预组队查找器里细化了举报列表的分类。我们很失望的看到团队成员参与这些明显违反使用条款的行为,并希望大家清楚,这种行为是不可容忍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