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陌陌携手一亩田玩转直播+农业

2017-03-13 08:30 新华网

来源标题:陌陌携手一亩田玩转直播+农业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咱铁岭有名的榛子,全是在山上种的绿色食品。榛子和松子的口感区别是啥?知道的宝宝扣个1……”3月6日,陌陌主播“da师兄”在直播间跟粉丝们分享着生长在铁岭象牙山的榛子。就在不久前,他刚刚利用互联网帮屯子卖出50万斤苹果。

据了解,陌陌联手一亩田推出的公益活动——乐农计划,是一亩田的优秀卖家会员作为主播,在陌陌的直播平台上进行现场直播和展示,从产品优势、家乡特色等方面介绍农村的新发展,展示新农人的新面貌。

“网红效应”作为一个迅速扩大的现象,正在推动很多行业进入“直播+”时代。行业预测数据显示,2015年直播行业市场规模约为150亿元,到2020年,总规模还将上升至1060亿元。

一亩田创始合伙人、副总裁高海燕谈道:“电商正在成为农产品新的重要销售渠道,农产品卖家的互联网化能力开始显得越来越重要。此次活动让农业从业者有机会成为‘网红’,可以带动更多的新农人去了解和适应新的市场场景。”

这是陌陌直播首次尝试“直播+农业”,陌陌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陌陌还会推出更多直播新玩法。

与映客、斗鱼之类的纯直播平台不一样,陌陌起步于社交平台,其社交属性与当下流行的直播形态紧密结合。陌陌原有的用户量基数庞大,而且拥有许多付费用户,社交化多场景的运用推动了直播业务的奋力发展,也为陌陌探索“直播+”的各种可能提供了先决条件。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