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京华论坛】iPhone8受关注

2017-03-13 08:46 京华论坛

知名手机市场分析师郭明池表示,今年三星S8的销量会明显低于三星S7 Edge,因为这款手机缺少卖点,而且中国用户对三星品牌不再信任。相反苹果iPhone8会有较大的改变,势必将圈走原本属于三星S8的潜在用户,

  

除了美国和日本市场将使用高通8998 SoC,其他市场则都使用Exynos 9985。

韩国和中国市场都将采用6GB RAM的配置,其他市场则采用4GB RAM。所有发售市场都将使用全触屏设计--不会配备物理home键--以及3D曲面玻璃。

后置摄像头仍保持在1200万像素级别,不像华为、苹果,三星不会在S8中推出双镜头设计。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比前身S7的500万像素提升不少。

郭明池预测,三星Galaxy S8在2017年财年的销量将在4000万到4500万之间。很明显,比S7少了很多,据悉,该款手机在其发售财年的销量达到了5200万。

这位分析师表示,他们对三星这款新旗舰机的销量持保守态度,其中供应链受限将成为造成该局面的原因之一。另外他还向消费者提出将目光放到苹果OLED iPhone机型销售预期和供应链势头上的建议。

三星S8会在今年3月29日发布,4月下旬开卖。而iPhone8则要等到今年9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预计10月初开卖。

详情点击:http://bbs.qianlong.com/thread-9967929-1-1.html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