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镜头将永别诺基亚?HMD:假的

2017-03-13 11:4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诺基亚和卡尔蔡司一直被视为一对黄金搭档。就在上周有消息称,诺基亚将会放弃使用卡尔蔡司镜头,人很多诺粉死亡。不过诺基亚现在运营团队HMD在回答有关问题时透露,仅仅是暂时而已。

卡尔蔡司镜头将永别诺基亚?HMD:假的

针对HMD将放弃采用卡尔蔡司镜头的传闻,HMD公关团队在接受媒体采访当中表示,HMD不会在现有的诺基亚Android手机上使用Carl-Zeiss光学器件。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诺基亚原来的PureView图像技术目前属于微软,没有这样的技术做支撑,坚持使用Carl Zeiss镜头毫无意义可言。

目前HMD官方只发布了诺基亚3、诺基亚5、诺基亚6和诺基亚3310,因此对于未来的诺基亚Android旗舰来说,卡尔蔡司镜头是一个备选项,现在就下100%放弃它的结论为时尚早。

根据早前消息,诺基亚旗舰将推出两个版本,其中高配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而廉价版的Nokia 8的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其他配置方面,诺基亚旗舰手机将搭载5.7QHD Super AMOLED显示屏,不过这款手机并非使用双曲面屏。该机将会提供64GB/128GB两个版本,并支持256GB microSD扩展。

此外,HMD团队还表示诺基亚3310(2017)预装了Gameloft开发的Snake游戏,诺基亚3、诺基亚5和诺基亚6都支持VoLTE。在媒体问到HMD是否会为其它S30+设备预装相同游戏的时候,HMD表示,目前还没有这个计划,HMD团队还提醒,由另一家公司开发的Snake Xenzia游戏预装在诺基亚150当中。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