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LOL设计师:将正式公布全新英雄!

2017-03-13 18:38 中青网

剑魔的在线修复

由于目前剑魔的表现很糟糕,所以今日我们将通过在线修复补丁(Hotfix)的方式来加强这个英雄,目前的改动有基础生命提升,Q冷却时间缩短,W基础伤害提升等改动(即之前的测试服改动)。如果按照预期的话,我们还会在7.6版本中继续加强这个英雄。

雷克塞改版延后

看起来雷克塞的小改版的时间将会推后,目前的计划是推迟到季中版本之后,主要的原因是我们没有相关的美术团队来对他的新特效进行设计和更新。

季中版本

之前我们给了一个大致的时间,而现在看来季中版本多半会是7.9版本(外服测试服目前在更新7.6的内容)。当然如果出现意外的话可能会有一定调整。

下一个新英雄

在下一个英雄重做发布之前会有一个全新的英雄。当这个英雄对外公布之后,我们会向大家详细解释为什么这个英雄的的发布时间会较平常更长,并告知大家这种情况是否有可能会再次出现。

骑士之誓在测试服的改动

骑士之誓的改动在昨日进行了全面回调,你会发现7.6版本中对他的改动实际上就是调整到了更老的版本。其实这并非一个意料之中的改动,也就是说这只是一个我们在发布测试服补丁时犯的错误,旧的文件覆盖了我们的新文件,我们会具体去查看一下发生这种事情的原因是什么。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