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看热闹也看门道 网易新闻极客范儿全程直播AWE

2017-03-13 10:30 中国网

来源标题:看热闹也看门道 网易新闻极客范儿全程直播AWE

你是否想象过你的未来生活?想象有一天从你晨起的那一刻开始,照明和空气调节、音乐播放器和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化家电产品,轻松get你的所有需求。3月9日至11日,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汇集全球最先进的家电产品,提前将你想象中的“未来生活”场景展现在你面前。网易直播直击AWE现场最“潮”黑科技,体验最in家电产品,偶遇会场大咖明星,带领一众网友深度玩转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不用付昂贵的场馆门票,不用担心“人山人海”盲目瞎转,近200万高科技产品发烧友和吃瓜群众们在网易直播体验了一把足不出户逛遍AWE的快感。

本次网易新闻展开的AWE系列直播,均采用全天不间断的直播方式,满满3天,将家电界这场盛会带来的各种“大料小料”一网打尽,无论是技术控还是吃瓜党都能够得到满足。在第一天的直播过程中,小编首先带领网友领略了海尔的“生态”空调技术,佩戴VR眼镜,现场就通过智能VR系统,从视觉和嗅觉两个维度模拟出大自然的空气环境,真实体验包括草原,海滩,悬浮山这三个场景的空气环境,小编直呼“很久没有呼吸这么清新的空气了”。第二天前往冰箱专属展区时,网友与直播嘉宾互动频繁,针对网友提出的“西门子和松下冰箱对比究竟谁更胜一筹”的疑问,现场专家分享到“西门子冰箱在冰箱门的工艺上还是有明显优势的,松下冰箱整体性价比比较高,但是部分冰箱存在高噪音的问题”。不少正在家装阶段的网友纷纷表示,太实用了,正愁没有高人指点呢。

此外,AWE展会系列直播均采取多路直播并进,同一时间网友既能够“直达”壕气十足的海尔场馆通过全新VR技术零距离体验海尔的各种家电新技术,也能够实时切换到小家电会场,比如体验未来感十足的“仙女棒”——其实就是造型“奇特”的免静电梳子;看一款集煎蛋、蒸蛋、热面包于一身的多功能小家电,如何让单身贵族们感慨万千:“作为一只华丽丽的单身狗,有这一个小家电就够了啊”。本次网易新闻系列直播人气最高的时段当属志玲姐姐现身了,冻龄女神现身“太阳雨”为品牌助阵引起不少男同学的强力围观,而网易小编则通过超强“能力”,为观看直播的网友谋取了超大“福利”——林志玲在随后的网易专访直播中大谈自己的黑科技心得。

直播与展会的全新碰撞,打破了传统展会在时间、空间、形式上的制约,对于网友而言,通过观看直播就可以实时“抵达”展会现场,真实体验展会现场情况,而对于展会方来说通过直播不仅圈住了展会现场外的人气和注意力,还能够通过直播的实时互动等方式实现与网友的双向互动,使展会的传播效果最大化。网易新闻通过直播来实现用户与行业重大展会的零距离零时差,以高效互动链接品牌和粉丝的力量,适应了科技行业的发展,使得热点不止于社会事件,同时也为科技领域的新直播生态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