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北京市消协携手苏宁启动百万用户家电服务回馈计划

2017-03-13 16:5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13日讯(记者 龙娱平)13日下午,北京市消协携手北京苏宁、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结合售后服务实践和大数据分析,在京共同发布2017年家电服务业蓝皮书暨2.0版百万用户服务回馈计划。面对2016年家电售后服务市场内外环境的变化,蓝皮书在总结家电售后服务行业特点的基础上,对2017年市场行业规模、发展趋势、多元化等方面做出分析,共建行业服务规范的同时,打造放心无忧的消费环境,同时,在京推出2.0版百万用户家电服务回馈计划,为消费者提供空调、电热水器、油烟机等七类家用电器免费安全检测服务和净洗保养低至六折的活动。

2

北京苏宁副总经理徐伟介绍2.0版百万用户家电服务回馈计划

“此次家电服务回馈计划将从2017年3月13日持续到2018年3月12日,贯穿全年,消费者可于3月13日起通过北京苏宁官方微信和中国家电服务维修协会官方微信进行预约报名。”北京苏宁副总经理徐伟介绍说,此次以立足于消除电器隐患、升级服务体验、提升服务满意度三大基本目标,北京苏宁在市消协、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京推出2.0版百万用户家电服务回馈计划,计划拿出100万户家用电器免费安全检测服务名额、5000个室内空气免费检测名额和1000个大家电免费净洗名额,同时为消费者提供空调、电热水器、油烟机等七类家用电器净洗保养低至六折的活动。

北京苏宁副总经理徐伟进一步表示,作为苏宁易购服务回馈计划推行的第7年,苏宁易购APP端“苏宁帮客”团队首次在全市范围内推出5000个新装房屋室内笨醛空气检测名额,同步推出100平方米内笨醛治理八折优惠,专注提升消费者对新装家庭空气质量关注度,升级健康服务消费意识。

1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杨晓军讲述应该如何更好的挖掘消费者体验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杨晓军表示,苏宁在京发展的十多年中,连续多年开展家电免费安全检测活动,不仅为既享消费者带来了福利,更提升了北京市区域家用电器使用安全意识。此次百万户家电服务回馈计划更是在服务范围和力度上进行升级,为北京市民提供便捷的O2O售后服务体验,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社会企业参与进来,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共同营造便利消费、放心消费的社会氛围。

另外,北京苏宁联合海尔、博世西门子、AO史密斯、美的、格力、海信、长虹、老板、方太、倍科、亚都等品牌商,共同成立3.15诚信服务联盟,倡导企业与平台共同打造诚信经营体系,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北京苏宁联合各大厂商,超越业界最高30天标准,在苏宁门店首推45天购物先行赔付活动。

北京苏宁总经理卞农表示,即日起,消费者在北京苏宁全城90家门店内所购商品,如45天内因产品本身出现问题,或因产品质量问题财物受到损失,在符合法律规定应当退换和赔付,指定商品苏宁可先行给予消费者退换和赔付处理。

北京海尔工贸总经理王晓强表示共建诚信服务联盟体现了企业诚信经营、服务消费者的诚意,“产品品质是消费者认同前提,其背后的售后服务也是一个品牌发展的重要动力。”

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秘书长赵捷指出,以苏宁为代表的家电零售商联合主流家电品牌,在市消费者协会的监督下,成立北京市家电行业诚信服务联盟,将更有利于共同推动家电服务市场的规范化。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