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否认资金链断裂:近期将启动上市计划

2017-03-14 08:1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针对近日的资金链断裂传闻,易到昨日回应表示,易到一直在正常运营,资金链并未断裂,融资也在顺利推动中,近期将启动上市计划。

易到表示,报道标题认定易到“资金链断裂”属于严重的事实错误;“易到高管团队成员一直非常稳定,乐视除了为易到带来生态模式、注入大量资金和人才之外,更为易到带来大量生态资源,鼎力支持易到发展。”

据易到介绍,目前,易到平台的专车注册司机超600万、易到注册用户超4000万。目前经营状况非常良好,融资也在顺利推动中,近期也将启动上市计划。

此外,继滴滴之后,易到在昨天也宣布实施加价封顶,平台所有订单最高浮动加价0.4倍,此项调价封顶措施将分阶段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实行。易到相关负责人解释,在一定区域内出现供需失衡时,平台会根据实时的交通状况、区域车辆数量、供需比例等因素,计算出建议加价倍数,并在AP上向用户显示加价倍数与加价后的预估车费,但最高不会超过0.4倍。(记者 董禹含)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董禹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