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传苹果最早下周发布新款iPad Pro

2017-03-14 08:31 腾讯科技

来源标题:传苹果最早下周发布新款iPad Pro

据外媒报道,预计新款iPad Pro很快就要与消费者见面了,据最新传闻称,虽然苹果尚未向媒体发出邀请函,但它很可能会在下周发布新款iPad Pro。

科技博客MacRumors周一援引供应链分析师的话说,苹果很可能会在3月20日至24日期间发布一批新产品。

虽然分析师没有提到具体的产品名称,但是业内普遍认为iPad Pro很快就要推出新产品,因此苹果一周后发布的新产品很可能会是iPad Pro的升级产品。9.7英寸的iPad Pro已经将近一年没有升级了,12.9英寸的iPad Pro是在2015年秋季推出的。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通常会提前10多天发出新产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另外,苹果的新产品发布会一般会定在周一而周二举行。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要么苹果打算在新产品发布前的最后一刻再发出邀请函,要么就根本不会召开发布会。这并非没有先例,尤其是新产品的配置只比之前的产品略有提升的时候。

然而,据说苹果这次打算发布一款10.5英寸的iPad Pro新旗舰,它的外观尺寸与9.7英寸机型一样,只是屏幕略大一点,这可以通过减小边框来实现。按照惯例,如果旗舰产品的外观发生变化,苹果应该会召开新产品发布会。

预计12.9英寸的iPad Pro也会得到升级,而第三款9.7英寸的机型将作为入门级产品取代iPad Air 2。

业内还盛传苹果将发布一款128GB的高配版iPhone SE,它的容量是目前最大容量的iPhone SE的两倍。预计新款iPhone SE的其他硬件配置比如处理器或显示屏不会发生变化。

最后,还有消息称苹果还将发布一款Red iPhone 7,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颜色选择。(编译/林靖东)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作者:林靖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