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三星收购音响巨头哈曼国际

2017-03-14 08:53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三星收购音响巨头哈曼国际

尽管三星掌门人李在镕深陷“行贿案”,但是并没有影响三星电子对于美国哈曼国际的收购。近日三星电子宣布完成了对美国汽车零部件和音频巨头哈曼国际的收购,斥资80亿美元。

三星电子首席战略官兼总裁Young Sohn表示,在汽车行业三星看到了颠覆性的机会,另外三星也看到了数字生活方式和汽车、家庭、移动、工作无缝整合的发展未来。据悉,哈曼拥有三万名员工以及众多的汽车零部件或音频产品品牌,比如Harman Kardon、Infinity、JBL等多个音响界品牌,实际都将归三星所有。另外未来完成交易之后,哈曼将会成为独立运营的子公司。哈曼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Paliwal,未来仍然保留现有职务,他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管理团队也将保留。

去年11月份,三星宣布以80亿美元收购哈曼国际。今年二月份,哈曼股东大会批准了三星电子的收购计划。这是三星电子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海外并购,被外界视为三星在汽车领域的一次“补课”。通过收购哈曼国际,三星成功进入了汽车产业。这意味着在智能汽车、车用电子、半导体、汽车和移动设备整合方面,三星将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焦立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