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也能赚钱?酷狗K歌可以提现支付宝了!

2017-03-14 11:15 泡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拿着手机随时随地唱歌就能赚钱,听起来好像不可思议。近日,酷狗APP更新升级,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唱】模块下的【K歌】上线了提现功能:用户通过酷狗K歌获得的礼物可以在线兑换现金,直接提现到支付宝,这也是目前国内首款实现提现功能的K歌产品。

酷狗的K歌提现功能着实为用户带来了真真切切的好处,网友评论:“不用露脸也能赚钱,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颜值开不了直播了”、“珍藏二十年的金嗓子终于能派上用场了! ”

新版推出仅数天,就吸引大量新老用户更新和下载,还有不少网络主播转战K歌战场,在酷狗【唱】模块下疯狂K歌,“打擂台”、“做评委”玩得一派火热,K歌交友两不误,秀唱功,赚人气(money),一个不落,你还不快来秀一波?

酷狗K歌提现步骤十分简单:用户收到粉丝的礼物时,系统就会根据礼物的唱币价值,按比例自动折算成唱豆,用户可以将唱豆兑换成唱币继续在平台消费,也可以将唱豆兑换成金钱提取到支付宝。

体验路径:打开酷狗APP-“唱”-“我的”-“我的唱豆”-“兑换唱币”或“收益提现”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