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扔掉指纹!iPhone 8重磅功能曝光:太帅了

2017-03-14 17:26 快科技

在智能手机领域内,今年最受瞩目的两款旗舰应该非Galaxy S8和iPhone 8莫属了。其中,Galaxy S8可谓是量产型全面屏手机的开山之作,而iPhone 8则是10周年版iPhone,相信三星和苹果都会拿出看家本领来打造。

此前的说法显示,最新款OLED屏版iPhone 8将配备5.8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2800×1242像素。此外,屏幕下方区域会配备一个虚拟按键控制区域(包括Touch ID Home键)。所以,实际的屏幕显示尺寸为5.15英寸(2436×1125像素)。

由于接近“全面屏”,边框极窄,其实际机身尺寸与4.7英寸的iPhone 7接近,视觉效果十分抢眼。

QQ图片20170314172704

可能有人认为,砍掉Home键之后,指纹识别会不会变得不方便了呢?理论上,苹果肯定是做过严格测试的,屏幕下指纹的表现应该不会比目前iPhone集成的实体指纹识别按钮要差。除此之外,苹果还提供了另一项非常给力的解锁方式。

按照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 的说法,iPhone 8将支持人脸识别,具体是通过前置结构光模组来实现。

这么一来,即便是不习惯没有实体指纹识别按键的用户,也可以通过面部识别简单解锁。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