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王者荣耀不是ADC的射手 虞姬

2017-03-15 14:17 腾讯游戏

来源标题:王者荣耀不是ADC的射手 虞姬

任何moba类游戏射手都是一个团队最主力的输出,王者荣耀当然也不例外,提到ADC,首先想到的肯定是马可波罗,孙尚香,成吉思汗这些曾经制霸赛场上的存在,再不济也会想到鲁班七号,可是虞姬呢?

王者荣耀不是ADC的射手 虞姬

虞姬和孙尚香作为射手中的妹子,为什么差别这么大?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王者荣耀中射手的输出机制吧。

ADC(Attack Damage Carry)是物理伤害输出类型英雄的简称,主要应用于MOBA类游戏中,ADC通常指物理输出核心,ADC大部分都是远程射手英雄,因为远程英雄比较容易利用射程优势安全的输出。这样一看,虞姬就是标准的ADC啊。

王者荣耀不是ADC的射手 虞姬

王者荣耀中射手的输出机制和绝大多数moba类游戏是有区别的。走A、走砍都是一种较为通俗的说法,它们来自于《魔兽争霸3》里面的操作,HIT&RUN。HIT&RUN其实就是利用移动来中断攻击后摇从而使自己更能贴住对方的英雄在对方英雄逃走之前能多A几下。后羿,狄仁杰的输出方式可以说是典型的HIT&RUN。

王者荣耀不是ADC的射手 虞姬

真正在王者荣耀中制霸ADC榜单是马可波罗。马可波罗的输出主要是通过技能打出来的,通过叠加攻速,1技能就足以打出所有平A的效果,2技能协助走位,大招的恐怖AOE,使得马可波罗不需要HIT&RUN就能打出射手的伤害。

现在明白虞姬为什么始终在ADC的位置上不温不火了吗?作为ADC他缺少打出线性输出的输出方式。她没有大小姐超远的射程,也没有后羿大招的控制以及站撸能力,虞姬更像是一名AD法师,通过技能打出高额的伤害,一个不会利用被动打伤害的虞姬肯定是新手,1技能超远的POKE能力,2技能克制一起物理伤害,大招足够强的单点爆发,虞姬很强,但她不是一个合格的ADC。

王者荣耀不是ADC的射手 虞姬

如今王者荣耀刺客横行,射手的生存状况令人堪忧,虞姬就是这个版本最好的射手替代品,2技能让所有想要切入的物理刺客做出无用功,虞姬的出装也并不像传统射手一般,而是以穿甲和减CD为主。

沉寂许久的虞姬也许将迎来自己的光辉时期,她不是一个单纯的ADC。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