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20/6GB 最超值的千元机都在这了

2017-03-15 16:11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小米的出现,让国产厂商的竞争点聚焦于2千元产品上,而红米、魅蓝和荣耀等品牌推出后,千元机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入门之选。虽然从2017年的大环境来看,手机产品涨价的趋势已经十分明显,甚至波及到了以低价为卖点的千元市场。

骁龙820/6GB 最超值的千元机都在这了

但理论上说,千元机仍然有巨大的市场,这一点让厂商没有理由放弃相应产品的研发。在元器件成本抬升以及竞争越发激烈的前提下,只靠着“高配低价”的老套路,显然已经难以吸引消费者,更难以确认自身优势。就像曾经的2千元档旗舰一样,千元机同样需要创新和亮点来保持竞争力。

金属机身、指纹识别等都已经是千元机标配,如果能有快充、高颜值外观、双摄和大内存等卖点,相信会满足许多用户心目中的需求。鉴于近期发布的千元产品不少,又有很多朋友表示有入手千元机的意向,我筛选了几款目前最超值的产品,以供参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