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妇产医院方便了!北京第二条公交就医专线本周五开通

2017-03-17 14: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别家3月17日讯 据北京公交集团官方微博消息,3月17日起,北京公交集团将开通北京妇产医院(东院)专线,该线路为金台路至金台路的环行,中途共设10站,具体为:马道口、朝阳体育馆东门、朝阳体育馆、团结湖路、白家庄北、长虹桥东、团结湖路北口、朝阳体育馆、朝阳体育馆东门、马道口。

去往北京妇产医院东院的乘客可在朝阳体育馆站下车。线路的营业时间为7:00-18:00,单一票价3元,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乘车优惠票价2元,使用各类免票证件乘车无效。

北京妇产医院(东院)专线是继2016年9月9日开通的儿研所专线后,北京市开通的第二条多样化公交就医专线,专线选用12米常规公交车型,在便利市民就医的同时可兼顾水锥子东路沿线小区乘客的日常出行,将有助于缓解医院周边道路拥堵和停车难问题。

今后,公交集团将立足市民差异化的出行需求,不断创新多样化公交服务模式,“因地制宜”地完善医院、学校、大型居住区以及新兴产业园区等出行热点区域的公交线网覆盖,助力首都绿色出行比例的提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