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集团将开通13条清明临时扫墓专线

2017-03-17 14: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17日讯 据北京公交集团网站消息,2017年清明节期间公交集团将开通13条由市区直达6个陵园墓地的清明临时扫墓专线,其中8条专线车将于3月18日(本周六)开通运营。

清明节期间,为方便广大市民到各墓地陵园进行扫墓祭奠活动,公交集团将在3月18日至4月9日期间,陆续开通由市区直达太子峪陵园、通惠陵园、八达岭陵园、温泉墓园、天慈公墓和八达岭人民公墓等6个陵园墓地的13条清明节临时扫墓专线。其中,除安定门去往温泉墓园、老山、德胜门、宣武门去往八达岭人民公墓和陶然桥西去往天慈公墓的5条扫墓专线于3月25日开通外,其余8条线路都将于本周六(3月18日)开通运营。前往上述墓地陵园进行扫墓祭奠活动的市民可就近选择乘车地点。

据了解,扫墓专线为清明节期间临时专线车,需购票乘车,持IC卡及各类免票证件乘车无效。扫墓专线具体信息可拨打各条线路咨询电话或通过公交集团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及96166客服热线进行查询。

QQ图片20170317144756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