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呼之欲出 新配色吸晴无数

2017-03-17 16:06 泡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继推出珠光白、冰幻蓝、青柠黄、新年红等多种配色手机后,最会玩颜色的OPPO即将推出它的最新配色版本——R9s清新绿限量版,并在李易峰出演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中惊艳亮相。如此新鲜的配色和沟通方式将再一次为追求个性、热爱时尚的用户带给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

手机化身搭配单品,时尚色握在手上

2017年绿色成为时尚界都在关注的潮流色。在国际时装周的秀场、格莱美颁奖典礼、与最新的大牌单品上,纷纷出现绿色的身影。正是对时尚潮流的敏锐洞察,OPPO在2016年底推出新年红R9s之后,便开始进行“清新绿”R9s的调色,历经百余天的选材、打样和测试,最终确定R9s清新绿限量版手机。时尚的“清新绿”配色不仅为OPPO R9s赋予了更为浓烈的时尚及潮流色彩,更带来了一次时尚与科技的碰撞。

金马奖新导演拍摄OPPO微电影,李易峰化身手机上演穿越虐恋

据悉,此次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会在李易峰主演的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中现身,这也是OPPO与年轻时尚人群沟通的重要方式之一,之前的《我是你的喋喋phone》、《我是你的咩咩phone》、《我是你的Tfphone》、《我是你的小幂phone》也为人机IP积累不少口碑。

该部微电影由李易峰、焦俊艳主演,黄进导演,JOJO许月珍监制。黄进为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同时他执导的电影《一念无明》获金像奖8项提名。JOJO许月珍为《七月与安生》《如果 爱》《亲爱的》等高质量影片的监制,其他班底成员摄影余静萍,造型吴丽璐,音乐波多野裕介均为影片《七月与安生》制作班底。

剧中,李易峰化身为R9s清新绿限量版手机与女主上演人机穿越虐恋。目前,《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微电影预告片已在腾讯视频上映。(视频链接:点我直达)李易峰和R9s清新绿手机在这个最清新的季节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火花?一起来期待吧!

OPPO时尚触觉敏锐,多次玩转颜色

OPPO曾多次在产品上使用丰富的色彩,在N1 mini中就有珠光白、冰幻蓝和青柠黄三个颜色,清新自然;在R9上发布的红蓝配色的巴萨定制版手机,外观惊艳,让球迷为之疯狂;在R9s上发布新年特别版,更是与时尚第一刊《时尚芭莎》掌门人苏芒联合定制礼盒,时尚感爆棚,受到明星和用户的一致好评,这些产品的走红,也验证了OPPO的独特眼光。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