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高校电竞专业开始招生 Dota2天梯需5500

2017-03-19 00:14 中青网

越来越多的高校开设了电竞专业,而马来西亚的亚太科技大学又迈进了一步,它的电竞专业已经开始招生了。在学校的官网上,现在已经开始开放了申请页面。

整个电竞专业包括四个方向:《Dota2》、《CS:GO》、《英雄联盟》、《FIFA17》。课程时长均为12周。每个方向都分为三个级别: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每个级别的招生条件不同,而且看起来还是有一定门槛的。

以《Dota2》为例,初级班要求天梯分在3000到4000之间;中级班要求在4000到5000之间,同时还要有锦标赛经验,愿意分析游戏玩法,愿意参加比赛;高级班则要求天梯分在5500以上。

而《英雄联盟》三个级别的门槛分别是黄金5以下、黄金5到白金5、白金5以上。其他游戏也分别有着各自的门槛。

那么学些什么呢?

课程目标是这样描述的:发展基本技能,建立和加强对游戏知识的理解,改善个人游戏风格,训练游戏感官反应,发展团队写作能力和职业道德运动精神,发展一系列软技能,比如领导力、坚持的态度、批判性思维、决策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沟通能力等。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